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一天,周圍沒有一絲的涼意,蟬在樹上長吟,聲音吵地人們難以入睡。 

  而我在樹陰下坐着,心裡很煩悶,當我看見小朋友與自己的夥伴玩耍時,我更加的煩悶,因為在昨天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下午,我與王宏在操場上打籃球,他一下把我絆倒了,而他卻笑着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更生氣了,把他重重地推在地上向他大喊:“把我的書還給我”。我們就打起來了。 

  至於那本書,那是一個星期前,他來我家玩,他拿起了《三國演義》的畫冊看了有看,我見他喜歡,就送給了他。 

  “哥,你在這兒幹啥?舅媽叫你回家吃飯呢!”我一下會過神來,原來是表弟來了,在回家的路上又陷入了沉思。 

  我們打架的事被老師知道了,批評了我們,還打了我一個耳光,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在回家的路上,小鳥在樹枝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我,街上一個人也沒有,有幾片樹葉從樹上落了下來。 

  “哥,哥”,我被他嚇了一跳,說“幹嘛,好嚇我”,“今天舅母買了兩個雞腿,我的已經吃完了”,雞腿是我最喜歡的,但我現在卻吃不下。等回到家裡,望着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我難以下咽。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