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從清晨到日幕都那麼不尋常,教師里,氣氛讓我覺得好陌生.

  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我踏進教室的第一步時,就覺得教室好安靜,一往的"市場"不見了,取代他的是"醫院".我很奇怪,放下書包問問的同桌小雲,小雲沒有回答我,只是在看書,根本沒有理睬我.沒辦法,我只好跟同學們一起看書.上課了,李老師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在看書,欣慰地笑了.這時,班長才知道老師已經進教室了,連忙站起來說:"起立"!同學們立刻站起來說:"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聽后,非常高興,說:"謝謝同學們".同學們紛紛笑了.原來同學們今天會如此認真,是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想給老師一個驚喜,怪不得"調皮大王"能這麼安分地在座位學習呢.這節課我們都很認真地上課,老師還誇獎了我們呢!下課了,小雲搭着我的肩膀,我轉過去,她對我說:"祝小老師教師節快樂."我感到莫名其妙,小雲見我很疑惑,笑着對我說:"你真是貴人多忘事,你每個星期到我家補習功課,我的成績才能提高的你不也是老師嗎?"我才恍然大悟,我和小雲都欣慰地笑了.很快,最後一節課來臨了,這節課是周老師的課,我們還沒給他慶祝呢,於是,我們都準備好了,上課了,周老師邁着有力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教師節快樂".周老師聽后,對同學們說了一段話:也祝各位小老師教師節快樂,這些天來,是老師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快樂,非常感謝大家."說完,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響聲,接着就開始上課了````

  一天的學校生活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里,有着學生對老師的真摯祝福,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天,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