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這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多少天從我們身邊飛逝,有又多少天少天使我們銘記在心呢?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這個學期的秋遊。 

  金秋十月的一天,學校組織我們去位於奉賢的“生隆生態園”。在那裡,我們滑草,走勇敢者道路、坐汽艇……,玩的不亦樂乎。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挖地瓜。在校車上,聽導遊講下一個項目是挖地瓜,我嘴裡馬上就有了香甜軟糯的味道。遠遠望去,地瓜田就在一個小坡上。滿眼碧綠的葉子像給小山坡披上了一件巨大的外套。校車到了地瓜田,我拿了一個塑料袋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向地瓜田飛奔而去。大片大片的葉子匍匐在地上,他們隨風搖擺,似乎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陣伴有泥土、芳草的清香空氣迎面而來,使我深深地陶醉了。已經有同學在行動了,我也連忙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開始葉子發起了“鬥爭”,畢竟這是第一次挖,還以為地瓜長在葉子上,便大把大把地抓起葉子往外扔,卻絲毫沒有發先那土紅色地瓜的蹤影。再看看別人手裡的大的地瓜,心裡真羨慕啊!自己便琢磨了一下,地瓜地瓜,應該是長在地里的瓜呀!看看那些被我丟掉的葉子,真想對它們說對不起。於是我先把葉子輕輕拔掉,用手把泥土翻開,只見一個地瓜頭露了出來,我興奮極了,然後我又繼續撥掉包藏它的剩餘泥土,這時我臉上滲出了細細的汗珠,手上也已沾滿了黃土。終於,整個地瓜全部露出來了,我最後用力一提,一個肥胖的巨無霸大地瓜就被我“繳獲”了。 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就像挖到了寶藏一樣。同學們笑着對我說:“你已經是個大花臉了。”我一邊繼續用手去擦臉,一邊抬頭看他們,一下子也樂了起來。他們也個個成了大花貓。汗水、泥土和笑臉匯聚在一起,簡直是一道絕美的風景線。再環顧四周的同學,有的愁眉苦臉、有的興高采烈、還有的炫耀着手裡地瓜,地瓜地里瀰漫著我們的歌聲笑語。我又繼續努力地尋找地下的寶貝兒,帶着它們回家向爸爸媽媽報功。 

  快要離開地瓜田了,回頭望去,心裡有萬分的不舍。被我們弄的一片狼藉的地瓜葉,好像在對我們說:“記得下次也要來呀。”我微笑地點點頭。這時風一吹,葉子又在舞蹈,似乎跟我說:“拜拜。” 我也向它們招手,走遠了還不停地回頭張望。 

  那一天,讓我們遠離了枯燥的課堂,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學到了豐富的課外知識,讓我們懂得了勞動的樂趣。 

  指導老師:常偉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