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閱兵儀式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儀式讀後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流痕歲月的洪流,漫步走進金色的十月,祖國走過了60年的風風雨雨。60個金秋十月,60座建國豐碑的光輝歲月,60年的滄桑巨變,60年後的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60華誕的日子在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祖國的第14次閱兵儀式開始了。 

  今天,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10萬雙手臂揮舞彩旗、花環,編織成一幅絢麗的圖畫。上午10點閱兵儀式準時開始,首先是升國旗、唱國歌,在早晨的陽光下,升旗手扛着國旗,正步走到旗杆下,熟練而莊重的將國旗綁好,隨着國歌的響起,國旗也冉冉的升起,天安門廣場上的所有人都用自己最美的聲音唱起了國歌,以表達他們對祖國的熱愛與讚美,慶祝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蔚藍的天空,也飄揚在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接着,胡錦濤總書記乘坐的國產紅旗牌轎車從天安門城樓緩緩駛出,總書記首先檢閱了“三軍”,送上對三軍將士的慰問:“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隨後登上城樓,與其他國家領導一起觀看閱兵儀式。 

  首先出場的是由海陸空三軍以及學員軍組成的方隊,他們踏着整齊有力的正步,展現一代軍人的英姿。接着,展示了52型作戰裝備,都是國產裝備,其中包括坦克、預警機、無人機、新型雷達、衛星通信和巡航導彈等比較先進的信息化裝備。最後是由各省、自治區製作的花車方隊,五顏六色的花車展現了我國各地區的民族特色…… 

  這次的閱兵儀式,讓我體會到了我國軍事力量的顯著增強。一個鞏固的國防,一支強大的軍隊,始終是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寧幸福的可靠保證。如同腳下這筆直的長街,中國特色的精兵之路越走越寬。從人員素質的歷史性飛躍,到編製構成的精幹高效,從常規武器的長足發展到國防尖端技術的重大突破,從單一的軍種,到諸軍兵種合成,與中國同步發展的人民軍隊正日新月異地改變着自已的面貌,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提供了堅強有力的保證……就像一部雄壯的交響樂,國慶大閱兵的尾聲氣壯山河。 

  讓我們祝願祖國繁榮昌盛。祖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儀式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儀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