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能賦予你知識,教你做人的道理。它就像一個朋友,在你迷茫的時候,為你指出一條光明大道;在你左右為難的時候為你選擇正確的方向。書,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

  戲劇家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這說明了書籍的重要性。”用我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世上沒書,就像沙漠無綠洲。”

  是書讓我慢慢認識這個世界,是書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書讓我開闊了視野,也是書教了我無數的知識。我和書之間的故事也隨着讀書數量的增多而漸漸增多。

  長大了,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已變成一個擁有自己獨特見解見識的青少年了。我有夢想,有抱負,有開心,有煩惱!我變了,對人生的態度變了,對世界的看法變了。可唯一沒有變的就是知書,愛書,學書。煩惱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開心是多麼的重要;憤怒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理解是多麼的寶貴;無聊時,會拿起一本書,它會告訴我充實的生活是多麼的難求。書啊!你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好,可我何時才能像你一樣的偉大博學呢?

  初一:韓玉傑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