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每當回想起這句話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來在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那次,媽媽對我說:“寶貝,課外書籍中有好多故事等着和我們交朋友呢,你現在認識的字多了,趕快去讀讀他們吧,你會找到很多快樂的。”說完,就指着一些剛買的課外書籍讓我讀。開始,我有點不相信,不過我還是拿出一本《小老虎比賽》,坐在媽媽的膝蓋上和媽媽一起讀了起來,讀着讀着,還真有點意思:小老虎為了贏得比賽的冠軍,來到幼兒園和小朋友交上了朋友,想讓他們在比賽的時刻當自己的啦啦隊呢,我一邊看一邊高興地說:課外書真有意思!” 

  從此以後,每當看到媽媽在書房裡看書,我也會拿起課外書看。遇到不懂的地方,媽媽就耐心地講給我聽。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常常會捧腹大笑,看到一些悲傷的事,我也會暗暗地流淚。有一次,我在看一本《送84為烈士回家》,讀到王艾甫爺爺歷經千辛萬苦,衝破層層阻力,克服重重困難。將失散多年的84份未發出的陣亡通知書送還給烈士家屬的時候,我真為烈士的家屬高興。因為失去親人多年的親人,終於有了音訊。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蹦着跳着去找媽媽。 

  讀書帶給我快樂,我會快樂地讀更多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