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麼多的老師之中,要數誰是最搞笑,誰是令我們整天笑哈哈的應該就是我現在的數學老師葉老師了。 

  葉老師,他個子不高,一雙眼睛圓溜溜的,鼻子有點高,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整天笑哈哈的,簡直就像不大的小天使。 

  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人不可能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人一定要在困難和挫折中成長。”這句話使我想起了小學時候我是多麼的懶惰,一放學就回家看電視,一看就是幾個鐘頭,母親叫我我都不理她。直到晚上要寫作業是一不懂怎麼做就亂髮脾氣,就哭,哭到連母親都拿我沒辦法。”當我上了中學了,葉老師他說過我們要獨立、自立才能成長。葉老師他在班會上曾經給我們說過這個故事;在他教初二的時候,他班上有位女同學很小膽的,遇到任何事都不敢跟他說,直到有一次她被一位低級的女同學說她是膽小鬼,是個死八婆小膽鬼,說誰生你出來就是誰倒霉了。後來者個女同學終於忍無可忍了打她一頓,然後大聲說:“我不是膽小鬼,不是死八婆。從此她就很大膽,在學習中成績也很好。老師說:“人膽小怕鬼是永遠會被人歧視的、被人看不起的。 

  在上周,老師 我去級室對我說:“你要大膽、要獨立、自立不要經常依賴父母、老師。人一定要在獨立中成長的。老師你是一位偉大無私的園丁,是我們學生的好老師,葉老師是你給我的啟發。 

  葉老師就是整天笑哈哈給一種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