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最敬佩的老師是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龍老師。龍老師的全名叫龍梅,因為她是我最敬佩的老師,所以,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的名字。

  龍老師一頭咖啡色的頭髮隨意披着,發端卷卷的樣子說好看也好看,說不好看也有點不好看。經常穿類似紫色的衣服。穿着一雙大約3厘米的高跟鞋。

  她在上課的時候,都是面帶笑容的,不像現在的數學老師:天天板著臉,雖然現在的數學老師有時偶爾也會笑,但是那笑容是那麼的不自然,那麼的僵硬,龍老師的笑容很自然,從而也體現出她的和藹可親。

  她處事,即能體現出她的和藹可親,也會體現出她的威嚴,比如:

  有一次,因為那時候,很多人討厭電腦課,我也不例外,誰叫那電腦又破又爛,還玩不了什麼。想着下節又是電腦課了,有人拉着我叫我逃課,我答應了。上課了,我們躲了起來,龍老師每次電腦課都要巡查。這不,一不小心就被龍老師發現了,於是,我們藏在上面的三個人就下去了。龍老師把我們帶到辦公室,叫我們抄課文,我們就走到走廊上抄課文了。沒過多久,下課啦。我可不想被同學看見啊!沒想到,老師說:“下次不可以逃課了!聽見沒!尤其是你,XX,你是好學生,還是學習委員,怎麼能帶頭呢?”我們“哦”了一聲,就回教室了。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龍老師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其實龍老師還有很多優點,只不過你們還沒發現而已。

  其實,很多人都說龍老師不好,開始,儘管他們怎麼說,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嘴長在他們身上,反正,龍老師永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所以龍老師就是我的榜樣,就是我的目標,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像龍老師那樣和藹又不失威嚴的老師,不會讓同學們死記硬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