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幸福在哪裡呀,幸福在哪裡…。.”這首歌伴隨我們童年的時光,可是“幸福”這兩個字,卻很難理解,甚至有的人現在還迷茫着。 

  作為一名新世紀的中學生,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擁有知識,擁有青春,擁有激情,然而有時又會埋怨着世上的一切,感嘆學習、生活的種種不幸。其實生活中的幸福有許多許多…。 

  有一天,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想起“轟隆隆…。”的聲音,我突然想起今天加班的媽媽沒有帶雨傘,於是帶着兩把雨傘就往寫字樓衝去。到了寫字樓,媽媽正在焦急的工作,看到我來了她才放下手頭的工作,笑着說:“怎麼了?是不是在家裡一個人孤單來找媽媽玩?”“不是的,”我連忙搖搖頭。“外面下雨了,我怕您回家被淋濕,給您送傘來了。”我看到媽媽的眼眶濕潤了,抱着我說:“好女兒,長大了。” 

  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其實,身邊的幸福無處不在。也許是奶奶慈祥的目光,媽媽溫柔的話語,同學互相的問候,朋友一起遊山玩水的快樂…。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相同,可是我們身邊的幸福卻無處不在,可是我們對身邊的幸福視而不見:只看見了美味的飯菜,卻不知背後是誰的身影;只看見了榮譽,卻不知背後是誰的呵護;只看見了自己的快樂,卻不知背後人的感受…。. 

  我們要用一顆心,來感受身邊的幸福,來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