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你所擁有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你所擁有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嘗過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樂。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馬的代表作之一,是全世界流傳最廣的名着之一。我從小學到現在,已經看了四遍了,每看一次便又有了一種全新的感受。

  我是很喜歡基督山這個人物的。他樂觀,堅強,聰明,善良,有同情心,在快絕望的時候還是認為有一天可以離開伊夫堡,並認真的向法利亞學習並在獲生后成為了一位高貴的伯爵。

  我看着他從天堂掉入地獄,從雲端掉入地低,從充滿希望到徹底絕望的同時,還在思索:快樂對於他來說,到底有多久?從他逃出伊夫堡到復完仇的那一段時間裡,他不曾快樂過,仇恨充滿着他的心。這是否也在告訴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是的,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如果都活在對明天的幻想中,那生活又有何意義呢?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把好玩的東西留在以後來享受。可過久了,玩具又不靈活了,就只能後悔當初應該把握幸福。所以請記住,當你就在幸福之中,在你擁有快樂時,最好不要去幻想未來,或許未來更完美。當你擁有幸福,接着又擁有幸福時,你會後悔,所以珍惜現在的幸福,不要問未來如何。

  耶穌說:珍惜你們手中的一切吧,那是主的賜予。

  我們在生活不如意,遇到挫折時常常沮喪的說:“還不如吃安眠藥算了。”可是,一旦我們在生命快要結束時,才認識到還有很多心愿沒有完成,還希望死神能再寬容幾天。

  擁有是美好的,失去是殘酷的,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記住: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珍惜眼前的一且便足矣。

  珍惜一切,陽光將灑遍心靈。

  珍惜一切,晚風將拂過心靈。

  珍惜一切,幸福將溫暖心靈。

  珍惜吧!你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珍惜你所擁有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你所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