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旅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乘了好長時間的車子,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城市——青島。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先來到海軍博物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形狀顏色不一已經退役的飛機和水雷,我還親自玩了各種高射機槍,我好興奮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海底世界,我看到了透明玻璃缸裡面有各種各樣海洋里的魚,有大鯊魚、箭魚、旗魚等,還有海龜以及各種形狀顏色不一的珊瑚,使我大開眼界。最使我興奮的是海豚表演,4個可愛的海豚,它們會做數學題,跳得很高,能穿過鐵圈……

  最後,我和爸爸一起穿救生衣坐上海上快艇,這個快艇以飛快的速度向前行駛,就像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遠處隱隱約約看到“2008相約青島”的宣傳標語。爸爸告訴我,2008年奧運會上有一個海上帆船比賽就在這裡,我衷心期盼我國的運動健兒——大姐姐大哥哥多拿金牌,為國爭光。

  這是一次難忘的青島之行。

您正在瀏覽: 青島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