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擁有夢想,而夢想是我們更加努力奮鬥的階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也一次一次地改變了。7歲時,那時我在上小學二年級,外面下起了狂風大雨,教室的同學們都尖叫起來了,我面無表情的望着外面,因為媽媽沒有了接我回家,誰也不知道我的心情,誰也無法體會到我的感受,我哭了,看着同學們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我害怕,突然我發現一個背影,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來了,我好高興,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就帶我回家了。那時,我的夢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種特異功能,就可以直接回家了。上了小學五年級,我的夢又變了。這個夢是中國夢,是13億同胞共同的夢。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壞人做壞事,我的心中又點燃了一個夢。這個夢不僅僅屬於我,是屬於大家的夢。我想把知識學好,長大以後去當一名軍人,保衛國家,建設國家,貢獻國家。為國家奮鬥。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初一:26059041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