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香格里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香格里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最早照耀的地方,是東方的建塘;人間最殊勝的地方,是奶子河畔的香格里拉。” 

  ————題記 

  “小姐,這是您的乘票。”服務員一邊禮貌的說著,一邊將雙手捧着的火車票遞給我。 

  “哦…謝謝!”我習慣性地端起車票:香格里拉之旅…… 

  我一陣錯愣,但也掩蓋不了內心的狂喜。前一秒的我怎麼也想不到下一秒我會在隨意的抽選式旅程中去往香格里拉。也許是因為看到火車票后激動不已的心情,讓我不覺加快了腳步,彷彿只差一步便可到達令人神往的天堂。 

  我不曾否定,‘愛一個人多深,到最後恨他就會有多深。’反而十分相信的。若是我沒有前一刻興奮及激動,就不會有離別的神傷了。 

  火車在鐵軌上呼嘯着飛馳。儘管外面的風景稍縱即逝,但我還是能看到遠遠的上天的一塊綠色的幕布,毫無雜質得如同一個孩子沒有罪惡的靈魂。沒有醜惡,沒有貪婪,這一切不聖潔的東西都在西西里島被夕陽帶入山崗。 

  我,不可否認是一個陽光的女孩,可能是因為香格里拉的八字和我合得來,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很喜歡它了。只是,很早,有多早呢?連我自己都遺忘了,可能是在第一次聽到你名字的時候吧!七羽行,‘期雨行’,大家都說我應該喜歡熱帶雨林的,可是不是的哦,反而憎惡着,因為名字都差不多吧! 

  幾個月,恍如一陣風。轉季了,熟悉了,喜新厭舊的我,是該離開了。 

  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你太純潔了吧,本以為我會很喜歡,喜歡到不肯離開。但最終才明白,我是不願傷害最後的天堂了。太多的習慣不了:習慣不了男女互相對唱着美好的情歌;習慣不了小動物自由行走在藍天下;更習慣不了你一貫熱情的擁抱。我會把你刻在我的心上,直到我的心痛了為止。就讓我做那輪帶走邪惡的太陽,就像‘每一天,都得有人微笑’一樣。 

  -----好熟悉呢,這句話是誰說的,十年之久,我都不曾忘記的話,會是誰說的? 

  “這位小姐,請問這班車是去哪裡的?” 

  “西西里島。”服務員微笑着。笑容,是天使遺落了數萬根羽毛。 

  我要努力習慣,離別時的哀傷,就算痛已把我摧殘,也要微笑着做個堅強的人,不再被別人看穿。 

  再見,香格里拉。

您正在瀏覽: 再見,香格里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香格里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