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吉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吉娃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有一隻可愛的吉娃娃狗,這隻吉娃娃狗有一張“花”臉,它的眼睛亮亮的,好像兩顆“跳棋子”,眼睛周圍的毛色是土黃色的,它還有一個小鼻子,一個黃耳朵,非常可愛。它的身上有一件白衣服,上面還有一些黃色的花紋,真像是白饅頭上放了幾塊黃色的奶酪。 

  這隻吉娃娃狗不僅可愛,還很有趣呢!有一次,我吃了晚飯,出去散步,看到鄰居在和那隻吉娃娃玩,我就跑過去,各鄰居一起和小狗玩,我還抱起這隻吉娃娃狗和它玩,我一抱上它,它就往我懷裡鑽,生怕摔了自己,而且還給我臉上蓋了幾個章,還給我洗了個臉,不停的舔我,嚇得我把趕緊放下,聽鄰居說:我家的吉娃娃狗只要聽你說話好聽,長的好看,就會不停的舔你,把我給樂的,看來在這吉娃娃狗的眼中,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帥哥啊! 

  好可愛的一隻吉娃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吉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