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泰山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探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泰山真高呀!”我在泰山的遠處不禁的發出了一聲驚嘆。心想:我一定要登上泰山山頂,欣賞美麗的日出。

  這是發生在2003年夏天的凌晨,我、媽媽和爸爸來到泰山的腳下,決定去登山看日出。

  天色很黑,台階像漂浮的影子若隱若現。“來,拿好手電筒,照亮前路,別摔倒了”爸爸輕聲的吩咐到。手電的光聚集在台階上,台階顯現了出來,但四周依然伸手不見五指,只有天上稀疏的幾顆明星,放射出點點光芒。

  “小心點,昨天下了小雨,路很滑,別摔倒了”媽媽囑咐我。

  我們開始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我照了照四周,只見泰山壁上長着稀疏的幾株植物。在手電的光照中,伸了伸懶腰;在微風中,來回搖擺,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

  “哎呀!”我驚慌失措的叫了一聲——原來,我被石頭滑了一下。心想:幸好我及時反應,抓住了欄杆,否則早就滑下去好幾米了!我站了起來,輕輕揉了揉頭。“怎麼了?沒事吧?”爸爸和媽媽擔心的說。“沒事,只是摔了一跤!”我答到。

  太陽射出了一道餘光,路露出了一點皮膚。我心有餘悸的想到: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一定要登上山巔!過了不一會兒,路漸漸變幹了,也不滑了。“到了,我們到頂峰了!”我興高采烈的說。“哎呀!”我又被光滑的台階碰着了小腿。“我則么碰着了小腿。“我則么這麼倒霉啊這麼倒霉啊!真是好事多磨難呀!”最後,我終於看到了美麗的日出。

  從這一次小小的“冒險”中,我體會到了“無限風光在險峰”

  初一:夏小軒

您正在瀏覽: 泰山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