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家界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聽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去遊玩舉世無雙的風景名勝——張家界,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張家界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東北部,是個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汽車在公路上行駛,微風迎面撲來,隱約還帶有花的芳香。我不由的探出頭來觀望。“哇,公路旁的花可真不少!”有杜鵑、菊花、廣玉蘭……它們都爭先恐後的排列在你面前,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看那杜鵑花紅的灼灼欲燒;菊花黃的燦爛;廣玉蘭白的無暇……陽光透過林隙照在我的臉頰上,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兩邊的山峰連綿不斷、蒼翠欲滴,彷彿一幅幅精妙絕倫的畫。忽然,一座與其它山峰迥然不同的山峰,映入我的眼帘。“到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張家界終於到了。”我歡呼雀躍着,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步入黃石寨,首先看到的就是一條潺潺溪流——金鞭溪。溪水兩旁的樹,都伸展着粗壯的枝幹,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好像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再看水底那一見就生愛慕之心的彩色卵石,只覺得心中無比舒暢。此時,耳邊還傳來悅耳動聽的流水聲,是那樣的纖細,那樣的柔美,伴着聲聲鳥語、陣陣花香,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

  接着,我們來到了黃石寨山頂的雲海奇觀處,忽然天空烏雲密布,而後轟隆隆的雷聲在耳邊響起,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幾十分鐘后,雨停了,我連忙奔往雲海奇觀處。“啊!”我驚奇的大叫,只見一股潔白的雲霧騰然而起,漸漸的越升越高,越變越大,還會時不時的隨着鳥聲扭動着自己嬌人的身軀。這時雲霧已經升到了山中央,繚繞在山腰,彷彿童話中王母娘娘的瑤池。此時,我的心也飛到了雲霧中。

  然後,我們來到了將軍列隊,將軍列隊真不愧是群峰之魁。看,山頂是齒狀的,彷彿一支軍隊,正堅強的屹立在自己的崗位上,等待着出征的號令。霎時間,一股盡職的勁湧上我的心頭。我們,作為21世紀的祖國接班人,不也應該這樣嗎?我們擔負著建設祖國的重任,就應該為祖國盡職,為人民盡職!

  最後,我們來到黃石寨山腳下的竹林,遠遠望去,一望無垠,一碧千里。那些竹子,好像在比賽,一個比一個高,一個比一個壯,最高的有四、五層樓那麼高,最壯的比碗口還粗,它們伸展着自己翠綠的雙手,矯健的身姿在陽光下頑強拼搏、茁壯成長,它們從來不需要人的照料,不需要人的關懷。我獃獃的望着這片竹林,油然而生一種感慨。竹子只不過是一種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植物,但在它身上卻有着人類應該學習的崇高品質與大無畏的精神。

  張家界的景色多的不可計數,還有南天門、雄師回首……如果你有空可別忘了到人間仙境——張家界參觀啊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