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湖,我喜歡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我喜歡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暑假,家人與我一同前往了旅遊勝地——西湖。我游過眾多名勝古迹中,西湖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地方。

  我們趕往西湖已是傍晚十分,吃過晚飯後,我們一家人便走在西湖的邊上。

  月,高掛在無際的;星,點綴在烏黑的絨布上。炫彩的噴泉,纖柔這彩燈的迷夢;湖心的小窗若隱若現,周旋着夜的浪漫;眺望,明亮的堤岸,點亮在彼岸人的憧憬。抬頭仰望,哇,一盞盞孔明燈,飄向天的彼岸,就像是夜裡的螢火蟲,我不禁驚嘆,西湖的夜竟可以如此的美。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居住的賓館,可我輾轉難眠,我在想夜裡的西湖比白天的美嗎?

  呼,一睜眼,天已經大亮,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在陽光下的西湖。走在昨夜走過的路上,有一種陌名的喜悅,我是看到了別人沒看到的東西嗎?也許吧。

  輕風拂過,白鳥掠過,咦,陽光下的西湖是如此的宜人。湖面上波光粼粼,猶如碧綠的珠片,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浪漪漪。

  “媽媽,媽媽,有許多荷花。”我興奮地叫着。在荷葉的簇擁下,荷花並不明顯,只有我一人發現了,我暗暗地偷笑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莖莖葉葉被陽光照得格外清晰,在綠葉的襯托下,荷花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舒展開身子,慢慢綻放。這一朵,已經完全開放出來了,花瓣像初生的嬰兒的皮膚那樣紅潤,又像用水粉蘸了許多水而淡化開一樣,格外吸引人。

  西湖的朦朧,西湖的若隱若現,平添了幾分詩意。“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覺得夜晚的西湖和陽光下的西湖都特別美,所以……西湖,我已經深深喜歡上你啦。

  江陰市長涇第二中學初一:mahui1025

您正在瀏覽: 西湖,我喜歡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