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嶗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天上下着小雨,我們一家人從平度出發,去了青島. 

  在路上的時候,爸爸說,希望青島別下雨,如果下雨就玩不成了.幸好上天也能理解我們需要放鬆的心情,天空放晴了.我們的車先開到了青島流亭機場,因為爸爸有事要出發,所以他不去遊玩. 

  送走爸爸上了飛機,我們就前往了嶗山風景區,我們的車行駛在5米寬的小路上,左面50米處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右面就是陡峭而秀美的嶗山.海邊還有幾家農莊旅店,這當然都是為旅遊的人準備的.山腳下和路左邊都生長着茂密的茶樹,這就是有名的嶗山綠茶,茶葉非常綠,葉片很大.這茶樹受到海水的滋潤和山的靈氣,我想,這也就是它有名的原因, 

  車一路向前走着,由於海岸曲折,風光也不同.有的地方山雄偉高大,海浪驚濤拍岸,海邊樹木鬱鬱蔥蔥;有的地方山勢連綿起伏,海水溫柔地奔向沙灘,茶樹顯出勃勃生機;有的地方山勢險峭,海岸礁石塊塊,路邊野草叢生.這樣的景色,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美. 

  我們的車在一處風景秀麗的地方停下了,因為我和弟弟都無法抗拒金色的沙灘碧綠的海浪對我們的誘惑,紛紛要求到海邊玩,大人們就同意了,在我的帶領下,開出了一條最短的路穿過了茶林到達了沙灘.海邊的景色真美啊!大塊的礁石泡在海水裡,露出奇形怪狀的一面,洶湧的海水拍在礁石上,拍打出"嘩嘩"的聲音,海水是那樣的藍,一次又一次地奔向沙灘.沙灘彷彿是天然的按摩器,腳踩在上面非常舒服.抬頭向遠處望去,霧茫茫的,大海與天空連在一起,真可謂:"海天相接,一望無際啊!"大海背靠着嶗山,真是山清水秀!這裡的海與山是最原始的,純天然的,不加一點人工雕琢的,沒有太多人來打擾它.我認為,這樣的風景最美. 

  嶗山一行,使我感受到了很多樂趣.大海可以消除我的煩惱,使人心曠神怡.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嶗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