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慈善,如此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善,如此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慈善,如此美麗 

  慈善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沒有持之以恆的慈善行為,真擔心會迷失在這個充滿誘惑的世界。樹木扶持藤蔓,雨露滋潤萬物,就讓慈善造福人類,這美麗的慈善—世界需要它。 

  慈善,如此美麗。曾聽說過這麼一個故事:一位母親遇到一位單臂的乞丐來家長乞討,母親並沒有施捨於他,而是讓乞丐將門前的20塊磚從門前搬到後院。起初乞丐認為這是在侮辱他,可母親卻用一隻手示範了搬磚。乞丐似乎明白了什麼,按母親的話做了,母親便給了他10元,乞丐便辭去。十幾年後,那位乞丐又回來了,他已不再是那年的可憐蟲 ,已是風度翩翩的大老闆,是母親的慈善讓他改變了命運。乞丐要向母親報恩,可母親卻拒絕了,她說:“留給需要你慈善的人吧!”慈善,是對人精神上的給予—美麗,深邃。 

  慈善,如此美麗。還記得么?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這個難忘的時刻。雖然已過去了兩年,回憶那年,是什麼讓已成廢墟的家園重新建起,是什麼讓妻離子散的人們重拾親情?是慈善。那一刻的天翻地覆,所有人們將自己的慈善化為為他們救濟的捐款,在心中為受難人員默默祈禱着,將自己唯有的零花錢、工資和那一份慈善先出去。慈善,是對人物質上的鼓勵—感人, 至深。 

  慈善,如此美麗。瞧着世界,美好而絢麗。大街上人們往來交替,各自去做着自己有價值的人生。路旁,呵:少了蜷縮在角落的乞丐,少了苦苦哀求的凄叫,少了流露極悲的眼神,少了挨冷挨餓的流浪者—因為人們的一份份慈善感化了每個乞討者的心,讓他們實現了人生價值,引着他們走進美好的世界,讓他們拜託了被人鄙視的眼神與被人唾棄的身價,是慈善拯救了這些可憐蟲,讓燈火闌珊處不再是悲慘,讓世界更加煥發光彩,更加美麗耀眼。慈善,是世界的裝飾—斑斕,五彩。 

  慈善讓人心的距離不再遙遠,讓人與人的面孔不再冷漠,讓整個世界不再有冬天!知道么?真正的慈善其實很簡單:一個鼓勵的擁抱,一句真誠的話語,甚至只是一枚發自內心而真心給予的硬幣……慈善,是真摯情感的真諦;慈善,是愛與愛的結合;慈善,是心與心的交流—慈善的真諦。 

  慈善,如此美麗。它會讓我們相互相輔成一個大寫的“人”,調畫成一幅共同攜手的慈善圖,支撐成支撐成一個真、善、美的世界! 

  文成實驗二中七三班 

  邢楠楠

您正在瀏覽: 慈善,如此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善,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