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告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世已躥了15個歲月了,卻從未摸着一張真實的臉。

  自從闖入了亂世,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事,熟悉了曾經陌生的面孔,洞悉了變幻莫測的心靈,自己卻愛流淚,也會笑永遠不懂。

  哭,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缺了,就活不成。

  笑,一直在生活中面對着一切。他向我問候,我笑了;她與我交友,我笑了;它愛纏着我,我也笑了;他們幫助了我,我還是笑了。在人群中,我總是笑着前進,甚至後退。笑,誤導了眾人對我的評價。不過,我心甘情願。我才是主宰。

  我迷戀夜空。零碎的閃光在眼帘中熟睡着。是心靈的安撫。黑色,是我逃避的斗篷;灰色,是我孤獨的凄室。散着黝黑的長發,帶着已死寂的心,投入夜的懷抱。我在哭,無聲地流淚。即使夜吞噬了我的世界。

  我忘不了朝陽的溫馨、驕陽的傲氣、夕陽的離索。裝扮好一切,粘上了卸不掉的笑容,捕捉着光的影子。我在笑,強烈的自信感。或許是為了未來,或許想挽留無厘頭的幻想。

  我哭了,為了殘花的悲痛;為了月亮的孤寂;更為了自我的釋放。我,不是為了冤;不是為了恨;更不是為了短暫的一生,而哭。

  我笑了,為了新嬰的哭嚎;為了天空的蔚藍;更為了樂觀的人世。我,不是為了樂;不是為了愛;更不是為了妙不可言的情感,而笑。

  哭了,笑了,我的生命。

  曾經有人問我:你愛哭還是愛笑?

  我啞口無言。因為兩者間根本無角度的偏差。

  其實,哭與笑已經融為一體了。是一個分不開、砸不爛的面具。它,無法讓人猜測到最後。是一個模糊的面具。

  我常哭了,又笑着,望着灰沉的晨曦,期盼着醉人的黃昏。

  想必以後的每一點、每一滴,我還會痴痴地哭,傻傻地笑。

  你哭的是雨滴

  你笑的是陽光

  你的面具賦予世界精妙

  希望你的面具永不朽

  深深地烙印在

  蒼白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