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次,我將閃亮全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我將閃亮全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流過血的手指,怎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沒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難,怎能寫出映人心弦的《史記》? 

  -----題記 

  蠶 

  初一剛入學時,班級里高手雲集,我就像是一隻‘‘蠶’’膽怯的向心中的方向行駛,但是一次次的考試結束了,我的成績還是不盡人意,我害怕老師的訓斥,父母的責備,同學的嘲笑,但是雖然我是一隻渺小蠶,沒人注意到過我,但是我還是堅信自己終究會化用成蝶。 

  蛹 

  初二的學習生活又開始了,我一點一滴的吸取老師們給予的知識養分,終於我又變成了‘‘蛹’’我開始對自己更加有信心,因為我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回眸兩千年前,司馬遷用自己畢生的經歷,寫出了讓我感嘆一生的《史記》。他遭遇的磨難比我多上千萬倍,所以我是幸運的,因此每天我激勵自己,鼓勵自己,希望有一天我會變為彩蝶。 

  蝶 

  初三的壓力,初三的動力,初三的鼓勵,讓我期盼馬上就可以進入畢業的學習生活,現在我沒有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情意志,我只是想有充足的只是養分后化為彩蝶,一路上的風風雨雨讓我有了自己的是人生方向,人生的理想;生活中的種種夢想讓我展翅飛翔;心理上的種種壓力讓我在今後更加堅強。 

  我將化用成蝶,‘‘蝶’’告訴我:多彩的生活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自己規劃,幸福的味道自己品嘗…有夢就有希望,展翅飛翔吧! 

  這幾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因為我付出過,我不怕挫折。 

  現在我要向世界宣布:當我化為蝶時,我一定會閃亮全場…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我將閃亮全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我將閃亮全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