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 標籤:等着我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泡麵作文 等着你作文

在學校的第二周里,我見識到了,也證實到了罕見的歷史回放時刻--搶飯。 

  好像回到了遠古時代,大家在熱火朝天的搶飯排隊,只有排隊才讓我知道不是遠古時代。可是,現在,也與以前一樣殘酷,如果,你遲到幾秒,食堂中會連個牆角的位置也不會給你剩下。 

  你如果在食堂多呆一分鐘,你馬上體會到什麼叫做“人擠人,擠死人”的“至理名言”,為了能夠吃到那不這麼美味的飯,大家還是會加快步伐,拚命向食堂衝刺。 

  因為,大家對飯的嫉妒熱情,使我根本沒有“立足之地”因為,我的“實力”根本敵不過那些“大腕”,為了能吃到我唯一看好的泡麵,所以,我要奮鬥! 

  第一天,瘋狂跑步,為了能達到目標,我是跑的比兔子還快。跑到食堂,慶幸才幾個人,才喘氣的時間裡,人越來越密,最後,連最後一碗泡麵也與我擦肩而過,我痛苦,我要努力,不鬆懈! 

  第二天,比馬還快,昨天的失敗,不能斷定我今天還失敗,今天,我是脫韁的野馬,提蹄直奔食堂,可是,還是玩了一步,食堂早已人滿為患。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三天,比虎還快,昨天和前天的失敗,不代表我今天還失敗。今天,我是餓了兩天的虎,為了我渴望的食物,我要更加快步伐。跑向食堂,心撲通撲通的直跳,我幾乎暈倒,怎麼又慢了一步,不行,我要堅持,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四天,比獵狗還快,三次的失敗,不寓意着我第四次還失敗,這次,我已向“不擇手段”了。終於,證實我第四次的光榮失敗,裡邊連呼吸的縫都沒有,但是,我不會向小氣的連碗不美味的泡麵也不給我留的上帝屈服。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五天,比箭還快,四次的失敗,讓我還是不放棄,我是不倒翁,永遠不會屈服低頭。五次的失敗,讓我有想砸食堂的衝動,從來沒有一碗泡麵讓我如此操心,如此處心機慮,如此堅持,如此努力。不行,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那碗泡麵更加快步伐。 

  明天的明天,希望有碗泡麵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