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過去的1個月,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都具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也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歡樂。 

  游泳是一件苦事,也是一件樂事。 

  苦事 

  學游泳是一件非常困難,而又艱苦的事。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一下子就喝了幾口水,也被水嗆着了,不想學的直覺,一直在我心中搖動,我剛走上岸時,我又想到別人學游泳也是像我這樣的。我學游泳這麼困難,想必別人學游泳也是跟我一樣喝水,嗆着。我就跳入水中,游來游去,瞎鼓搗,我看見別人怎麼游得,我就怎麼游,一步一步的來,過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學不會游泳決不罷休。 

  樂事 

  好事終於將在我頭上。正好有一位叔叔有用非常厲害,我就請教了他,他給我演示,我來做,說:“腿呈八字形,然後再兩腿合併,手就像畫園似的,我記住了要領,經過幾次的訓練,幾次的喝水,幾次的嗆着,蛙泳我終於學會了。雖然我還沒有向那位叔叔那麼厲害,但我自己已經覺得自己學會了,現在,那位叔叔又教我自由泳,在指導下,我學會了一些,這是我覺得非常高興,歡喜。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現在又有明顯的提高,更讓我興奮。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是:做什麼是要,持之以恆,永不放棄,我現在學會游泳是靠這8個子的鼓勵,而有今天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