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 現在 未來 

 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第六個暑假即將結束了。 

回頭想想,這個暑假我真是經歷了不少事,是我過得最充實的一個暑假!在這短暫卻又漫長的60多天里,我經歷了畢業、蜂蜇、滅蜂、離家出走、晨練之爭、奧運等等許多事件,這都是在我過去的暑假所沒有的,以前的暑假我總是圍着電視機轉悠,不是“火影忍者”就是“犬夜叉”什麼的,所以總是感覺暑假過得很空虛,可這個畢業后的暑假過得卻是那麼的充足。 

 看看現在,我看了看門上那一道道老媽為我標示的身高標記,這可都是我成長的標記,它不但刻上了我的身高還刻上了父母對我的期望與愛。我又翻了翻作文本,上面記敘了許許多多過去的往事,那些作文從最初的幾句幼稚充滿童真的話語漸漸變得成熟、精彩起來,慢慢的,裡面又增添了幾分道理,直至現在,這些作文變得有聲有色、語句簡練、道理明確。合上作文本,如今的我感到時間過的是那麼飛快,轉眼間我就要告別小學,踏入中學了,激動得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希望。 

 思思未來,初中的三年也會過去,那時的我一定也會帶着懷念的心來懷念現在的我,可那時我到底是會拿着考重點的錄取通知書懷着激動高興的心情懷念過去,還是兩手空空,帶着無限的痛苦和悲哀來悔恨過去呢? 

所以說,現在的我一定不能讓未來的我抱怨、悔恨,我一定要在初中的三年裡努力奮鬥,爭取做個成績優秀的中學生! 

  2008.8.29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