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刻準備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準備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準備好了嗎?年輕的朋友,跨世紀的遠征就要開始了。 

  在很久以前,當你戴上紅領巾的時候,曾以幼稚之聲高呼“時刻準備着”那是對未來召喚的回應。 

  如今,這個未來以實現,不管你是興高采烈還是憂心瞅瞅,你都要進入這個“青春大軍”的行列。不管你是亢奮地昂首跨步,還是膽怯地移動前進,你都得開始這跨世紀的遠征。沒有兩萬五千里嚴峻的行進,是見的到勝利的旗幟,要使古老的中國屹立在世界之最,靠的不是喊口號,靠的是不斷推進的改革和堅定不移的跨世紀偉大工程,歷史的改變在我們這代人的肩上。 

  假如你沒有堅實的思想準備,沒有確定自己的人生坐標,怎麼能保證在使中國成為世界之最。 

  假如你沒有豐富的知識,在春天沒有播種,怎麼會有果實累累的金秋。 

  假如你沒有良好的技能準備,沒能練就劈天神掌的本領,怎麼到生活的海洋中去捕撈,除了在岸邊撿幾條死魚之外有什麼作為。 

  假如你沒有充足的心理準備,不想拼搏,不敢競爭,不求進取,只膽怯的躲在父母的懷中,任憑新科技,新概念,新潮流而卻始終躲在父母懷中,到頭來拿什麼獻給祖國母親?在新世紀的長卷上尋不到你的筆記。 

  一百年前我們曾躲在世界的底層,當一百年後我們要成為世界之最,讓全世界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讓中國人們一同自豪的唱着那雄壯的國歌。聽號角響了,青春的大軍就要遠征了。 

  朋友,你準備好了嗎? 

  在此,我願意為我們這一代宣言:“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而奮鬥。” 

  謎底:吹牛人

您正在瀏覽: 時刻準備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