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時,心飛得很高,飄啊飄的,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迷茫時,是那雙大手拉了我回來。還記得那個背影--那是我的父親。 

  曾經年少輕狂,明明知道,我會越走越遠;明明知道,心會變得渾濁;明明知道,我不該輕易的對黑暗妥協。可我還是錯了,迷茫的心,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曾經以為,沒有人再理我了,因為我不是乖小孩,只會給別人惹事生非,我就像那貪婪的吸血鬼,拚命的吸允着別人新鮮的血液。我的叛逆,我的倔強,釀造了我最終的悲劇--被別人放棄! 

  還記的小時候,我很乖巧,總是聽人說:“這小孩真聽話,將來一定有出息。”每逢這時,父親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媽媽也笑呵呵的。可,長大了的我。卻學壞了,打架,退學…當我聽到那些鄰居的議論紛紛時,我跑開了,跑啊跑,終於累了,蹲在地上,哭了…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雙大而有力的手,拉了我起來,我抬頭一看是父親,我嚇壞了。他喘着粗氣說:如,咱們回家吧!被退學了,沒關係。爸爸再幫你找一所學校,爸爸相信你會變好的!”聽到他那簡短卻堅定的話,我又哭了,就這樣父親牽着我的手回家了。 

  現在的我,學乖了。我還記得那雙大而有力的手,還記得那個背影。那人是我的父親,他把我那誤入迷途的心拉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