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對工作很細心,負責,認真,遇到困難勇往直前的人。父親神情嚴肅,高大威風,有些人看上去,感到懼怕,其實父親是很容易相處的人。 

  我父親他喜歡運動,如果天氣不是颳風下雨的話,父親每天堅持去散步,因為生命在於運動。周六和周日我們同父親去散步,父親常語重心長的說:“運動對身體有好處。”他每天在家看電視,時常給我們講故事,有時講他小時候的故事,我有這樣的父親感到很驕傲,我真崇拜我父親啊! 

  父親不僅優點多,還關心着我的學習,每次遇到難題時,爸爸就分析給我聽。記得有一次,我語文第一單元考了69分,我拿着這張試卷,不知怎麼向父親說,心中忐忑不安。回到家裡,我若無其事地跑到房間。最後,還是被父親發現了。父親說:“怎麼回事?你怎麼會那麼粗心呢?這些都是基礎題,你都沒掌握好嗎?還是那天沒認真複習好?”我低着頭說:“可能是我沒聽課,在下面開小差。”父親聽了,不但沒有責怪我,還細心的幫我分析,一道又一道,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就這樣短短的時間裡,一張試卷就分析完了。父親問我:“聽懂了嗎?”我說:“懂了,謝謝父親。” 

  我愛我的父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