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俺的父親是一個工人,也是一個貪吃鬼,但他瘦瘦的,精神頭很好!但感覺怎麼吃也不胖,雖然我也是這樣,隨根嘛!

  俺的父親是一個善良的爸爸,從小都沒打過我,雖然媽媽不是這樣,

  但都疼我嘛!

  我的父親是一個笑面虎,整天都嘻嘻哈哈的,跟我鬧來鬧去。有一次,我回到家,爸爸明明知道是我,還假裝故意問

  “誰啊“

  “您的乾女兒回來了”

  “那我的親女兒呢?”

  “您的親女兒在學校補習呢!”

  接着,我和父親哈哈的笑了起來!

  有一天我問父親,每天都這麼笑不累嗎?父親說他老了,為了不老,所以多笑,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哦,我恍然大悟!

  有些父親,對女兒和兒子愛搭不理,但我的父親是最最關心我的,無論什麼事都放心不下!

  我的父親抽煙喝酒,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但父親總說抽煙喝酒是男人的本性,我怎麼就不覺得呢,我父親的朋友中有98%的人都抽煙喝酒,父親的朋友一來那屋裡簡直沒法待人,要是有三人進去,能暈死兩個。(煙夠大吧)呵呵!

  雖然我的父親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在我的眼裡,我的父親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父親,也是最最關心我的父親,我不知道,你們的父親是否也這樣呢?

  新華中學初一:賴崇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