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處於幾百米高的“狀元橋”上,腳下那滾滾咆哮着的河水令我畏懼,不停搖晃的橋身將我的心懸到了半空中,彷彿自己將要掉下去似的,而腳下的濤水像一隻只張着血盆大口的鱷魚,等着我們這些美味佳肴自動送上門去。我的臉在猛烈驕陽的照射下卻顯得如此蒼白,扶着扶欄的手全是汗水。我退卻了,我幾乎是哭着懇求您帶我回去,可是您卻一反以往溫和的態度,狠狠地拒絕了我,您說:“你只要不去往下看,只管快速往前走不就行了嗎?其實,一點也不可怕的。不信,你試試,再說,有爸爸在你後面呢,放心吧!”有了您的鼓勵,懦弱的屏風被堅強的鎚子敲破,邁開步子快速往前走去。最終我走到了終點,成就之感湧上心頭。

  是您,教會了我堅強,讓我有了信心,與懦弱抗爭。

  當我和同學吵架了,我猶如一座即將噴發的活火山。您專門為了這件事對我進行了一次思想教育,使我與同學的感情逐漸好轉,言歸於好。

  是您,教會了我待人處世,都應該換位思考。使我擁有了現在那麼多的知心朋友。

  在炎熱的夏季,懶散的我根本沒有跨出空調間一步。為了不讓我養成不好的習慣,您每天晚上和我一起去跑步。不到三天我就堅持不住了,您說:“堅持就是勝利,只有先苦才能品嘗到那股世間極少的甜蜜。”經過一個暑期的訓練,我的跑步成績明顯提高。

  是您,教會了我堅持。不放棄每一樣東西。

  您,是我人生道路中的明燈;您,是我人生畫卷中不可缺少的一筆;您,是我人生歌曲中的一個重要的音符。因為有了您,我的人生才變得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