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的“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五·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慶祝“五一”節的方式,而我們家慶祝“五一”節的方式是去登紫金山,去到山上主動把別人亂丟的垃圾撿起來。

  一大早,我們就起了床,趕坐第一班公交車。出發之前,我們準備了兩個大袋子,用於裝垃圾。

  天沒亮就起來的感覺十分的妙:大街上與平日可不是一個樣,偶爾有一些車輛來往,平常擁擠的馬路上竟然空無一人!街道兩邊的小吃店有的才開始開灶,有的正擺出冒着熱氣的第一籠饅頭包子。我的肚子不只怎麼,竟響了起來,胃口從來沒有過的這麼得好,很想吃點什麼。我走在馬路中央,看着前面彎彎曲曲的馬路,我心裡十分驕傲!因為路上沒有一個小朋友,我是最早的一個。

  “五一”節一大早起來爬紫金山的人還挺多,但大多數都是老人。開始幹活了!我拿起一個大袋子,一邊走,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並尋找路邊的垃圾。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山頂。我失落地問:“媽媽,我一路找來,什麼垃圾也沒有嗎?”媽媽笑了笑,說:“說明大家都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不像以前,這裡一眼望去,都成了垃圾的‘舞台’!而現在,垃圾少了,綠色又回來了!”

  “太陽出來羅喂,喜洋洋了??”,在下山的時候,傳來一陣陣的歌聲,原來是老人們組辦的小合唱樂隊,他們每天來這裡一起唱歌。這樣,他們即登山鍛煉了身體,又唱歌陶冶了情操,同時也給別的登山者帶來了美好的享受!不信你看,有許多的登山者駐足傾聽,還有許多人登山回來,乾脆加入他們的行列,和他們一起放聲歌唱。這真是登山途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次登山,我帶去的兩個大袋子雖空着而回,但我收穫到的,是意外的驚喜,是欣慰,是對明天更美好的信心!人們保護環境愛護環境的意識,要比我想象的更強。在大家的愛護下,紫金山的環境更美了,每天吸引許多的人來這裡觀光,健身。看,當我到山下時,成群結隊的人正向這兒湧來。哦!“五一”節真是個踏青的好時候啊!

  吉林吉林舒蘭市舒蘭二十中初一:張馨聞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