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之後才懂的你不容易。”

  ——題記

  小時候,我總是依偎在你的身旁,不懂得理解你的勞累,直到現在。

  邯鄲學步

  三歲時,我總是在學步車裡“走”到這裡“走”到哪裡,有時,你也拉着我,讓我學走路,一步,一步,一步,慢慢的學,跌倒了,爬起來,繼續,這是你從小教給我的道理,走累了,靠在你懷裡,異常踏實,於是,睡著了。

  牙牙學語

  四歲時,我總是喜歡‘咿咿呀呀”的“說”着話,於是,你們便開始教我學說話,一開始就是“爸爸”,“媽媽”,聽多啦,必然是會說的,於是,當我開口叫“爸爸”,“媽媽”時,你便淚流滿地,後來,不管我說的是啥話,都能讓你激動半天。

  如今,我長大了,少啦天真可愛,多拉青春叛變,以前被你寵上天的公主,現如今也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跟你吵架。

  我長大了,可如今我才知道,在我長大的同時,你也慢慢變老。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流。

  ——後記

  初二:玉璣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