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歲月已在的他們的臉上留下了點點痕迹,銀絲已代替了他們那烏黑的亮發,沒有華麗語言來描繪,只有那樸素的行動來證明;不需要外界的反應來肯定,只需要良心的判斷;不需要太多的人來敬佩,只需要家人的支持。

  他們不會用花顏巧語,他們只會用冰冷的容顏來命令我們,有時我們會因為這件事憎恨他們,討厭他們,可是我們應該明白他們的用心。

  薔薇花開,一縷陽光從窗口爬進來,伴着一陣陣清香,陽光格外的溫和,像是為這一天做了一個美好的鋪墊,我在窗邊看着手裡那本父愛故事,我常常會為那些感人的故事而留下眼淚,想到了自己的父親,我何嘗不想有一個這樣的父親,或許我的父親也是這樣,只不過是自己還沒有發現罷了。每當想到這裡,我都會微微一笑,就當是過去了。

  他們沒有錢,但他們有一顆真心,他們會任勞任怨,而不是以錢了事,他們會竭盡自己的力量來滿足我們,為的是給我們一個溫馨的家,為我們的日子充滿希望,我不認為這樣的父親丟人,我認為他們是最偉大的父親。

  冰山背後有着火山般的溫柔,冷酷的身後有着流水般的感情。他們不善於表達,他們只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初一:鹿筱莫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