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燦爛的花果,芳香四?B,侵入人脾;愛,是晶瑩的露珠,美麗純凈,招人愛憐;愛,是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似乎從小到大寫有關親情的作文,描寫的對象大都是母親,寫她們的溫柔,善良和慈愛。但我們總是在有意無意地忽略另一個對於我們的人生同等重要的人-----父親。 

  我每天從學校會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給門前的玉米苗澆水,我從不讓任何人傷害到它。我視它為無價之寶。在這時很多人都一定會問我,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玉米苗嘛,幹嘛那麼愛護? 

  其實這一粒玉米粒是我在秋天時種下的,當時我並不懂怎樣的種子才可以種下去,就直接把它埋在門前,當時爸爸說,秋天不是種植物的季節,等到春天再種吧!我固執的把種子給種下去,爸爸拿我沒有辦法,只好隨我。 

  但不知過了多少個月份有零幾天,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種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我一臉迷惘。爸爸笑着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現在種子已經過了睡眠期,都已經發芽了,該澆水了。”這時我已經是一名響噹噹的初中生了,種植的原理我已經懂了。對於父親的話我毫無反應。爸爸拉我出門,我跟在他身後,懶懶地挪動着腳步。站定后,我真的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沖我微笑。我是想微笑的,可我的眼眶終於沒有囚住沸騰的淚水。望着身邊的爸爸,我哭了,徹底地哭了。 

  我在朦朦朧朧的記憶力清楚地記得: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米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