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兩個字、卻決定我的“生死”。若考不好,這個暑假一定完了。

  “烤烤烤,什麼時候才能改成蒸啊?”看着書桌上一大疊卷子,我不由得倒抽一口涼氣。初中生活,我算是領會到了,臨近考試就會忙得不可開交。

  又是忙碌的一天——

  “快把卷子收起來!一會兒老師要檢查!”一大早數學課代表就開始了吆喝……已被昨晚的家作折磨的氣喘吁吁的我們一大早就要面臨老師的考驗。同學們,我們可真是患難兄弟啊!好容易把早已填滿了卷子的書包里找出來,老班又來‘巡邏’了,看着他熟練的動作,就知道又要默寫古文、古詩,自然免不了要罰抄,苦不敢言的我們歷經‘磨難’。

  終於迎來了考試!這對於我們來說既是上戰場又是生與死的對決,我們有的會一蹦三尺高,有的也一定會死得很慘,你會看見‘屍橫遍野'的狼藉一片……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老師,你們什麼時候才能給我們喘口氣?讓我們也放鬆一下?考試啊,我怕了你了!!

  上海市崇明縣實驗中學初一:吳迎歡

您正在瀏覽: 考試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