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 

  六年的小學生涯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初中的生活,剛剛進入初中,有許許多多的不適應,一下子從三科變成了七科,的確很難適應,這需要我們跟上節奏,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複習,課前預習等等。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步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儘管是一次月考,但我們也要盡全力,因為要給老師留下一個好的印象,終於,開始考試了,首先考的是語文,這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一項,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別人都答完了,只有我還在拚命的答題,還有幾分鐘就收收卷了,可還有這麼多的題沒有答完,怎麼辦?我沒有時間多想,只能繼續答題,最後幾道題幾乎是蒙的,唉!誰讓我在前一天沒有好好複習?這也只能賴自己,在後兩科的考試中,我的心情糟透了,害怕自己考出十幾名,一下午的考試結束了,我緩緩的喘了一口氣,心想:一定要過好這幾天的假。 

  七天轉眼間又溜走了,同學們剛到學校,老師就念起了成績,一個一個的同學垂頭喪氣的到老師那裡領卷,每點到一個同學的名字,我的心都會劇烈的跳動一次,突然老師叫了一聲:“劉思博,84分”,這句話恍如晴天霹靂,照着我的腦袋打了一棒 。 

  通過這次考試,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有決心,恆心和信心,人生中最大的對手莫過於自己,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后,我一定會成功,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