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的卷子發下來了,當時我很緊張,過了一會,我的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分數96.5分,哎,沒達到理想的分數。

  不過我的卷面很整潔、字寫得很好,老師看見了,還誇了我一下,說:“你的字寫得很好!”我感覺心裡美滋滋的。

  其中還有一些字因為寫的太急了,寫得很不好,雖然說老師沒看出來,但是我下一次一定會把字寫得更好的,說到這,我還想起四年級時,語文老師給我們講的一個故事:一天,有位女同學在考試的時候,無論寫哪個題,都把題做的整齊、簡潔,使人看起來很賞心悅目,於是,監考的老師,竟然沒有打紅叉叉,後來,他們班的老師看到后也很驚訝,後來經過調查,原來是因為字寫得太好了,監考老師不想打紅叉叉。同學們聽了后,都被震驚了,有些還說:“我要把它當成學習的榜樣。”許多同學都贊成。我聽了后也覺得是,一定要像她那樣!

  我還為自己設了一個座右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明天加油!最重要的是,我還要準備一個小本本,把重點題、易錯題、易錯字、易錯句子,記在上面,有空的時候拿出來看看、練練,以來增加自己的記憶。

  初一:雪羽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