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次月考,讓我懂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月考,讓我懂得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月考,讓我懂得……  

  江西吉水縣三中初一(10)班 前天,在我們學校進行了第一次月考,我這還沒到考場呢,我就緊張的不得了,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一直都在擔心,好害怕自己考不好,好害怕自己會出錯,不能超過楊宇婷,怕別人說我當一個語文學習委員還考不嬴別人,在這個複習的一個禮拜我一直在擔受心裡負擔,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我覺得,在這次月考之後我和楊宇婷不能做真正的好朋友,做的是學習中的競爭對手了。我是一個好勝的人不想別人超過我,就連我原來的一些好朋友都離我而去。 “嘀嘀嘀……”哨子在吹,考試開始了,是在考我最有把握的英語,(其實我的英語也很好,呵呵),開始是考聽力,我在前面寫的還好,可是在聽短文裡面,我就有一點聽不懂,他念的好快,連答案都沒來的急寫,他就念下一段了,氣死人了!我是我說,在後面的題目真是太好寫了,讓我來寫真是易如反掌。我寫完時,看看別人,還在苦思冥想呢,我高興極了,我覺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聽力這部分沒有寫好,其他的還行。 就這樣我把這整張卷子看了又看,真的好想從中找出一些有關於聽力的答案,可是卻於是無補,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呵呵! 我在卷子上左看右看,就這樣,我弄了半個小時。 “嘀嘀嘀……”鈴聲又響了,我只能無奈地交了卷子,通過這次月考我懂的了,在聽力,一定要惡補,讓自己在這個方面加已提高。

您正在瀏覽: 這次月考,讓我懂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月考,讓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