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成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啊,終於考完試了,她長長地呼了一口氣。但是,不好的心情也接踵而來。 

  回憶起考試里的一幕幕:“那道題,我怎麼那麼沒有把握呢?判斷題,到底是錯還是對呢?如果再加上平時粗心的毛病的話……完了,這次我肯定考砸了。”她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想象着拿回成績單后媽媽一臉怒氣的樣子,痛苦地抱住了身體。要知道,她可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啊! 

  終於,成績單發下來了,她拿起來一看,啊,才96.5分!唉,都是粗心惹的禍!你看,那道計算題,本來是可以算對的,但就因為一時疏忽,少寫了一步,結果導致了後面的嚴重錯誤;還有,那道填空題,她竟然把兩個空里的答案神差鬼使般地寫反了!那道判斷題,她也判斷錯了,哦,這原來是她預料之中的事了。她把卷子翻了一面,看見那道沒有把握的題,竟然做對了,這讓她有了一絲絲安慰。 

  回家以後,媽媽見才這麼點分,果然憤怒之極,連續幾天沒有理她。她委屈地低下了頭,淚水順着蒼白的臉頰往下流。“媽媽啊,您不是經常教育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嗎?為什麼我一旦考不了滿分,您就這麼冷酷無情?誰也不是常勝將軍,人生總是會有失誤的呀!”她的心也在流淚。 

  但是,老天爺似乎看不下去了,他給她安排了一次全區的奧數竟賽。 

  她為了這次奧數竟賽,使勁複習,一遍遍翻着《華羅庚金杯》這本享譽全國的奧數書,大有不把這本書拿下來絕不罷休的氣勢。媽媽為了讓她取得好成績,也開始幫助她複習,希望能得個一等獎,好把期末考試不理想的分數補回來。 

  比賽的第一回合開始了。由於前幾天的加緊複習,她做起題來自然得心應手。儘管如此,她的心,仍然如同一隻受驚的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似乎只要她一張嘴,就會跳出來。但是,她穩住了自己,看見許多題都是自己見過的,微笑起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快過去,她已經認認真真檢查了好幾遍,發現幾乎沒有不會的題,欣慰地笑了。 

  下午的第二回合開始了。中午,她又把另一本書翻了一遍,腦子裡的知識更清晰了。做着做着,她突然笑了,因為她發現,有幾道題居然就是今天中午複習的題型,她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這下,她對自己更有把握了。然而,由於下午天氣炎熱,再加上複賽的題很難,她未免還是有些頭昏腦漲,看了看,有些題還是無從下手,她又慌了,不知自己是否能夠得獎。她害怕看見媽媽那失望的眼神。 

  第二天,媽媽打電話問了老師,得知她得了一等獎,看着媽媽心花怒放的樣子,她卻心如止水,對於家長的看重分數,她早已習以為常。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