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考分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考分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覺得我對不起老師,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我心裡很自責。雖然這次考試相比上一次月考來說,進步不小,但是依然犯了許多低級錯誤,我覺得在分數上至少應該有8分是不該丟的,其大多都表現在選擇題上,因為不相信自己,總是覺得別人是對的,相信別人而不相信自己,抱着這種心態改試卷,一改便錯,對的也改成錯的了。

  其次,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因為不相信自己,平時喜歡放縱自己,導致這次考試與“優生”無緣。通過這次考試,我有重新認識了自己,因為許多分都錯在閱讀題上,所以平時更應加強,多積累好詞好句,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應該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正視自己為何丟分的錯誤。在下一次考試后,給老師,也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因此,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會很努力,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學生,聽話的好孩子。是給老師,給自己,更是給父母的一個交代。

  湖北十堰房縣房縣實驗中學初一:l糯米丸子

您正在瀏覽: 期考分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考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