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過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伸了個懶腰,真擔心自已的考試成績。


我當時的心情有誰能知道,又有誰理解我呢?又過了沒幾天,數學成績出來了,我的心情既激動又害怕,自己想到成績,卻怕考得不好又會被老師罵,又會被媽媽抽打。


回到家中,我把各門考試的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這次語文考試成績實在是不太怎麼樣了,數學也太粗心了,位置方向也會搞錯,題目也會忘看;英語連英語字母也不認識,補考前天,不是讓你認過了嗎?怎麼還會錯;至於科學嘛,一些判斷題也會錯,不是可以看書的嘛,連這也會錯,我真不想說你的期中考試成績了,如果再說下去,一定會有一肚子的火。”


媽媽送你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之後,我含着眼淚獨自走出了家門,心想:媽媽的話有千斤重。這些話不斷地在我耳邊回蕩,我聽到的成績,彷彿是一把小鎚子在敲打着我幼小的心靈,我的步伐彷彿慢了許多,很沉重的樣子。

  初一:淚妝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