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過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習習,拂過一張失意的臉,使原本疲憊的臉顯得更疲憊。又一陣秋風吹過,風兒輕輕地親吻我的臉,使壓積再心裡多日的淚水一下地湧出來。慢慢的走,輕輕的哭,細細的想:自己為什麼那麼笨?為什麼什麼都不如別人?自己活在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到底要如何才能重拾回以前的自信?怎樣才能變回以前那隻高傲的“白天鵝”?

  李白認為,既然天地間有我,就必定有我的作用。至此,才有了“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之橫世。讓全世界的人都為李白的自信而感到驕傲。

  李清照認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做人中的豪傑:即使做鬼,也要做群鬼中的英雄。至此便有了“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之豪情壯志,讓人們永遠記住她,做人就要做一個有骨氣的人。

  這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源於自信。

  或許,換種思維思考也不錯。在體育課上,我可以像只小鳥一樣自由、歡暢,超水平發揮;在語文課上,我可以像條魚兒,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知識的世界里暢想:在歷史課上,我可以像棵幼苗吸吮着雨露,走進歷史,聽到關雛和鳴,看到兼霞蒼蒼。領略七月流火,可執子之手,之我心憂。聆聽了老子天道合一的深邃,觀摩了孔子育人的奧秘,點評了孟子的雄辯,揮揮手,作別千里奔波的墨子,探尋濠上的莊子是否又化作彩蝶翩翩飛……

  想到這兒,我便加快了腳步,抹了抹掛着淚珠的眼睛,因為我明白,一個人的一生中不免要遇到一些挫折與失敗,如果,她(他)挺過了,恢復會以前那自信。那麼她(他)便是人中豪傑;但如果她(他)沒有挺過,讓消極、逃避來取代自信。因為害怕,所以消極。因為逃避,所以沒自信。那麼,這種人臉狗熊都論不上。

  我要做人中豪傑,不做狗熊。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連城鄉連城中學初一:劉宇宣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