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學會思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學會思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讓我們學會了思考,讓我們開始體味人生,了解社會,增長學識,展望未來。而成長的意義絕不僅僅在此,成長讓我們長大,成熟,學會了珍惜。

  珍惜一本書,珍惜一句鼓勵,珍惜一次磨練,珍惜一位朋友,珍惜晨曦,珍惜黃昏。

  珍惜一堂課,一堂也許了無生趣的課,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有,錯過了這堂課也許就錯過了將會影響一生的箴言,警句;錯過了給你啟發,給你鼓勵,給你支持的良師,益友。

  珍惜每次失敗的經歷,失敗不意味結束。失敗是下次成功的開始,是指引成功的燈塔。

  珍惜每位值得崇拜的偶像,記住他的歌,他的話,他的誹聞,他的大紅大紫,他的隱退,他的復出,他的人生浮沉。用他的曾經見證我們曾經飛揚的青春。

  珍惜和朋友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機會,流星雨稀有,朋友珍貴,擁有這樣的機會會讓人倍加感動,難忘。

  珍惜每位良師,他用自己的人生體驗指導你的發展,他用諄諄教導規勸着你的言行,他用像對自己孩子的關心關愛着你的成長,成熟,失敗,挫折。遇上了是你人生的幸運,錯過了是你人生的不幸。

  珍惜與同學的點滴相處。也許畢業后的分別就是你與他,她的最後一次分別,你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她談天說地,逛街,淘碟,買衣,看電影,打八十分;再也沒機會和他,她欣賞美女帥哥,艷羨飛馳而過的奔馳,寶馬;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她為一個論題爭論的面紅耳赤;再也沒有機會與他,她分享彼此心中的秘密。而隨着時間的流失,記憶會漸漸磨滅,那時美好的感覺卻永遠存留心中,讓你回味一生,渴望一生。

  珍惜與父母相聚的點滴時間,珍惜能夠孝順父母的寶貴機會,不要在喂他們吃藥時才想起我們的年華流逝,父母身體的每況愈下;才不會哭泣父母的體弱多病,才不會自責錯過了孝順父母的機會,才不會後悔錯失了與父母相聚,共享天倫之樂的時間。而時間的錯過,是永遠的錯過。再也不會重來的錯過。

  只有珍惜,才不會錯過人生最華美的時刻,人生最精彩的經歷;才不會因為錯過而後悔,而流淚,而自責。

  學會珍惜吧,好過老時後悔,抱憾終生。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學會思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學會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