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考試指的是學生對待的考試,與老師家長對待的考試。這可是一個十分的好的話題。

  首先是學生對待考試,那可謂說是一個“緊”字,而且緊的不一般,因為不是有一句話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嗎!沒有了命根可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學生對待考試一向是十分的認真,總是在考試前的幾個星期,甚至是幾個月就開始認真的的複習,這就像一場戰爭,如果在戰前的時候我們努力的話,我們就在大戰的時候少流血,相反地說就是在大戰的時候少流點血,也就是在考試的時候能考好一點,有的同學甚至達到了一個忘我的態度,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場合都是認真努力的學習,可見他們的認真程度了,那個時候也不再說什麼“勞逸結合”,“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這一席話,好像真的愛學習了。

  但是我們今天主要講的還是老師與家長面的考試,他們的態度基本是一個樣子的。老師面對考試一般的時候都會採取,他們學生的作法,雖然有的時候他還不贊同這種作法,但是到了那個“年代”他也就不顧這個了,像啃書本一類的他們還是經常的用,但是像什麼要抓住重點呀,要理解意思呀一類的基本,不,應該是完全不用,家長要是考試的話他就能感受到我們做學生的痛苦了,(但是他們仍是十分的自覺的,這是與我們的巨大區別,而且他們也應該有過這一段經歷只不過是淡忘了罷了,這是極個別的)

  無論在哪個職業中考試總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一項,考試是一種能力,有的人考試考得好,但是不一定表示他在平時就學得好,考試還是需要方法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