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考百日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百日宣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6月,一個鮮花開滿的季節,我將會捧着鮮花收穫喜悅……

  這將是100天以後的事情了。今天是植樹節,我們已是初三畢業班,我們在校園中召開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雖未種下未來的參天大樹,但我們種下了它—103天後成功的希望。

  巧了,在我們種它的時候,老天爺也搭了把手,帶來春天的甘露滋潤它,彷彿老天爺認可了我們—認可了100天後輝煌的我們。或許他是被同學們慷慨的誓詞所打動,暗喻了我們在母校灑下的汗與淚。若是如此,我們應感慨老天,但更重要的是在畢業后無怨無悔的喊出:“初中三年我是成功的。”

  中考,我們人生的第一次重大轉折點,糅和了我們三年的結晶。在初三以前甚至上個禮拜我都從未有過全身心投入學習的經歷,相信有許多同學都是這樣,但我們無需因錯過了晨曦的朝陽而悔恨當初,因為我還有夜晚璀璨的群星!100天的充分利用足以讓我們創造出奇迹。

  如何充分的利用這僅有的100天?以往拭去的成功與失敗,淚水與歡笑都需一一收藏,這都是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紅地毯。還要拚命的去努力學習,而這是不夠好的,還需“放得下”,抵制住不良誘惑。

  我們要將所有的“思維垃圾”會幹擾學習的因素都從大腦中粉碎,因為這會使我們分心。還有這時MP3、P4、電腦等玩物都已不屬於自己,以玩遊戲以放鬆的方式以是現之大忌。我們現在的努力就是為未來的好好玩爭取時間!我們更多的應該學習宋濂對學習“弗怠之”的精神。在這100天里頂住壓力,拋棄雜念,走向成功。

  100天的短線衝刺,讓我們乘長風,破萬里浪,拼搏努力100天,就可以用它創造出新的奇迹,打造輝煌的未來,在中考的戰場上最鋒利、耀眼的劍。

  破釜沉舟,百三秦關終屬楚。

  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您正在瀏覽: 中考百日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百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