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塘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兩座教學樓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小池塘。 

  這個池塘里養着成群成群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他們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沉入水底;時而吐吐泡泡,真是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小金魚有大有小,五顏六色,有紅色,黑色,白色……在水裡就像一個個穿着花裙子的小精靈。他們有的很小,小得讓你都不敢伸手摸他,就像一個易碎的玻璃娃娃,好像一碰就會碎似的。 

  荷塘,顧名思義,一定是有荷葉的池塘,在那小池塘中還有翠綠的荷葉。 

  魚兒因為有荷葉而生活地開心,快樂。池塘里有很多像翡翠盤子似的荷葉,到了夏天,在荷葉上會有一朵朵水晶一樣的荷花。荷葉上,是青蛙的天地,荷葉下,是魚兒休息玩耍的樂園。魚兒在荷葉下捉迷藏,“搖”得他一動一動的。荷葉,也給池塘增添了一份生機。 

  荷葉,魚兒並不能組成整個荷塘,當然還有旁邊襯托他的假山,怪石和各種花。 

  假山和怪石也是荷塘的重要的角色。在荷塘邊,有許多怪石和一座假山,假山像一個高大威武的將軍,保衛着整個荷塘,而周圍的怪石則是一群戰士。怪石分佈在荷塘邊緣,我們可以在上面觀賞魚兒,可以坐在上面看書,它可真是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學習的好地方,周圍的大樹給荷塘又增添了一份綠色,讓我們的眼睛可以得到放鬆。 

  花,是美的象徵。在這麼美的荷塘邊,一定少不了花朵的襯托。在荷塘邊有很多花花草草,我特別喜歡荷塘邊的幾株像繡球一樣的花,小小的花朵,簇擁在一起,也會變成一個大花球,這就是那像繡球一樣的花…… 

  花,荷葉,假山,怪石,魚兒,這些景物組成了這個荷塘。它們哼着夏的旋律,揮灑着美的意義,畫出了《荷塘美景》。

您正在瀏覽: 荷塘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