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的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風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風波 

  人生會經歷過許多次考試,每次考試都有着特殊的意義。我深有感觸,因為在我身邊已經發生了一陣激烈的考場風波。 

  “安靜,大家請安靜”,監考老師大聲地說,“現在開始髮捲子”。教室里隨着一陣喧鬧聲總算安靜下來了。監考老師大聲地說,“現在開始考試,請同學們做好準備。”監考老師熟練地把卷子折成幾疊,然後分發給每一列的第一位同學。每列的第一位同學接着快速的往後傳。終於,每張卷子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同學們,現在開始審卷。”監考老師嚴肅地說。這時,離我有一米遠的那個陌生的男孩正在玩手機。我想,這也太大膽了吧,竟然敢在“公堂”之上玩手機。他難道不想考試了嗎?我開始認真地做題,再想些與我無關的事了。 

  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 

  這一段時間是最安靜的,因為大家都在做題,就連那個玩手機的男孩也在做題,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很快,我做完了。在正準備檢查時,耳朵里傳來一陣陣的叫喊聲,原來是那男孩肚子疼,一直喊叫。監考老師讓他去上廁所,他連忙把手機塞到兜里,拿着紙箭一般地衝出了教室。我回想他神情緊張的樣子,覺得是他的“陰謀詭計”吧。算了,管他幹嘛。於是,我又埋頭繼續檢查我所做的題…… 

  過了一會兒,剎那間,那個男孩又飛快地衝進了教室,連報告都沒有打,我想他也太無禮了吧,真是的!看他臉色不好的樣子,不知道是出了什麼事。接着,他又坐在椅子上,很安靜的繼續做他的題。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終於,考試結束時間到。我看他交完卷后臉上夾雜着一絲微笑,我更奇怪了。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問了跟他要好的朋友,他的朋友跟我說了他的情況。這我才知道,我冤枉他了。他原來是班裡學習中下等的學生,但學習很努力。剛才他在考場上玩手機是在看他自己給自己發的信息,具體內容大概是激勵自己好好考試吧。我小心翼翼去了他在考場上的座位,看見上面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霎時間,我感動了…… 

  這件事使我刻骨銘心,那個陌生的男孩執着的精神令我敬佩,我在他身上找到了我身上沒有的東西。我真誠的祝福他,他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定會使他達到他的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