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榮八恥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榮八恥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榮八恥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標籤:八榮八恥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持之以恆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國家的統一昌盛才有我們的幸福。有國必有民。愛自己的國家,民族才有希望。國以民為先,民以國為重,國不能失民心。失去國權,就要做亡國奴,人民只能被塗炭,抗日戰爭的全面勝利就是人民愛國之心的展示。 

  當帝國主義用鴉片打開中國的大門時,林則徐虎門銷煙維護了中國人的尊嚴 

  現代著名散文家、詩人、學者、民主戰士朱自清,一身病重,寧可餓死,不領美國的“救濟糧”。 

  年逾六旬、衰弱多病的左宗棠,得知沙俄橫生枝節,拒不交還伊犁,親自帶着棺材到戰場,誓與俄人決一死戰。 

  為了不讓敵人發現整個潛伏部隊,為了戰鬥的勝利,一民普通的戰士邱少雲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被無情地烈火活活的燒死,而沒發出一聲呻吟。 

  錢學森,中國導彈之父,美國說他抵三個師,在新中國誕生后,毅然回到自己的祖國。 

  許多海外赤子,雖然長期僑居異國他鄉,卻心繫祖國。當奧運會上升起五星紅旗時,多少中國人掩飾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 

  我曾一次次的被感動過。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那些熱愛祖國、維護祖國的人,人民將永遠愛戴他,那些危害祖國、背棄祖國的人,人民將永遠唾棄他 。 

  熱愛祖國,我們就要從熱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寸土地,熱愛每一件事做起,熱愛學習做起,長大為祖國做貢獻。我們學生做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更應該樹立愛國主義觀念,樹立遠大理想。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立志做合格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八榮八恥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榮八恥之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