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大的家園在我們這個大的家園內,保護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和義務,我們不僅要保護它,我們還要為他錦上添花,讓它變得更加美麗——我們共同的國家,中國。 

  就是5.12大地震發生后,我們的胡錦濤同志七一前夕在抗震救災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座談會上強調,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以人為本。最終科學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是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精神的集中體現和新的發展。是中華民族,民族精神在當代中國的集中期限和新的發展。 

  災難振奮民族精神,災難凝聚民族力量,四川汶川那驚天動定的一陣,震動了大半個中國,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並沒有摧垮中國人民的意志,反而化作一種強大的力量,把中國兒女緊緊的凝聚在一起,體現了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來戰勝這場災難。 

  從1978念到現在,着30年以來,我們黨和各國民族人民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改變被我們全中國的面貌,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國家繁榮昌盛,社會和諧穩定,人民賦予幸福,國家地位顯著提高,因為幸福,所以我們自信,因為和諧,所以我們自強,我們不僅僅經受住了抗震救災血與火的考驗,我們國家又舉辦了一件有特色,有高等水平的奧運會! 

  在奧運會上我們中國的所有隊員都付出了所有代價,為我們的中國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他們那種為國家爭光的品質。為國爭光,只有我們中國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我相信下屆奧運會我國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奪取更多的金牌。 

  我們的新中國成立到現在已經60年,我們不能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就應該一址、把它發展的更加輝煌,讓我們國家變得更加富有,要為他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