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花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遐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很樂觀,因為面對失敗,面對考試失利,面對挫折總能坦然面對,不輕言放棄,不輕易落淚。然而,埋藏在我心靈深處的那份失落,沒有人能看出來,我也努力偽裝着,用我始終不變的微笑掩飾着。我不想讓人看見我悲觀的一面,悲傷的情緒總是引導着我,看見煙花,大多數人所想的是她在空中美麗的瞬間,而我所想,卻遠不及那樣美好,只是剎那間的美麗,又留下些什麼呢?只是遺憾罷。 

  如同煙花,萬物都有自己美麗,善良的一面,即使是將要處死的犯人,同樣人之初,性本善,即使是凋落的花瓣,也曾有過一段燦爛的美麗年華。即使是路上滾着的易拉罐,也曾體會過幸福,體會過被人握在手心,與裡面飲料相碰撞的感覺和那份溫存的溫度。它,同樣有過,為人奉獻的歷史。 

  如同煙花,每一個美好的事物都會有盡頭的時候。花,凋落;草,枯萎;樹,折枝;根,死亡;人,蒼老……人生中,有太多的事物很容易逝去,但我們需要的只是珍惜,珍惜眼前的幸福,歡樂,否則就會後悔莫及。 

  正如席慕容《為什麼》詩中所寫:“在長長的一生里,歡樂總是乍現就凋零,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我的童年也正是如此,願童年的記憶如同煙花般絢爛而又永存心間!

您正在瀏覽: 煙花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