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誰動了我的奶酪?》這個故事,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嗅嗅、匆匆、哼哼與唧唧尋找奶酪的故事。當他們發現奶酪不見時,他們的態度都是不同的。哼哼發現奶酪不見了,就大叫起來;唧唧則是選擇逃避,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事件;然而,嗅嗅和匆匆並不吃驚,因為他們早就有準備。於是他們努力開始尋找另一個奶酪站。寫到這裡,我們要像嗅嗅一樣反應敏銳;像匆匆一樣迅速行動;像唧唧一樣積極應變。但千萬不要像哼哼一樣消極、僵化、一成不變。 

  我覺得我有時想哼哼有時像唧唧。當我的數學成績差得令自己不可思議時,總是嘴裡說自己今後一定要爭氣,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呢?從這一點看來,我比較像哼哼,因為我好多次都是說了不做。哎,可惜世上就是沒有後悔葯啊!所以我必須下定決心把小學畢業里的最後一個學期的成績給提高上來,所以我又必須行動起來。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說起我的英語水平呢?一般般吧。當我的英語成績下降了,我會想唧唧一樣積極應變;而不會想哼哼一樣消極、僵化、一成不變。所以說我呀,有時像哼哼,而有時又像唧唧,自己也搞不懂到底真正像那個? 

  生活是一座迷宮,你只要努力、信心十足、積極行動了,才能從迷宮中走出來。同時,你也會找到自己的“新奶酪”的。 

  讀了《誰動了我的奶酪?》這個本書後,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取得成功的神奇方法!那就是迎接挑戰,去尋找自己最新鮮的奶酪,尋找自己的出路,享受變化。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最新鮮的奶酪的。因為成功的秘訣是:敢於失敗。

您正在瀏覽: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感 暫無評論